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CBA外援惊艳琼斯杯 阿巴斯21分助约旦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8月08日15:36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琼斯杯的一场比赛中,约旦男篮以93-63战胜了马来西亚男篮。中国球迷熟悉的阿巴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1分7篮板以及4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约旦男篮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约旦男篮一上来就占据了优势,首节比赛约旦男篮得到了26分领先马来西亚6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约旦男篮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当半场休息时约旦男篮已经以45-31领先,下半场比赛马来西亚男篮也没能占据任何优势,最终输掉了本场比赛。

  约旦男篮除了阿巴斯极为神勇之外,道格拉斯也贡献了17分,怀特同样有着15分的贡献。

  目前各支球队都在为亚锦赛进行着备战,虽然约旦男篮不是中国男篮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目前保守伤病困扰的中国男篮也不可忽视这支拼劲十足的球队。(搜狐体育 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