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术后康复秀扣篮 赴欧万事俱备只等FIBA政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1年08月08日16:28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NBA(NBA新闻,NBA说吧)的劳资纠纷目前仍旧没有定论,球员们纷纷的找退路,德隆-威廉姆斯是比较早签约海外联赛的球员。日前,威廉姆斯在一次活动中亮相,并且还秀了一下扣篮,可以看出他的身体状况不错。

  威廉姆斯因为手腕伤,在上赛季结束之后进行了手术治疗。虽然他做的不是什么大手术,但一些清理手术还是必要的。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整,威廉姆斯日前出现在了一个商业比赛中,从视频精彩镜头不难看出,可以扣篮的威廉姆斯伤势恢复得不错。

  早在7月中旬,威廉姆斯通过个人微博宣布自己与土耳其贝西塔斯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据知情人透露,这份合同价值500万美元,但合同中明确规定,如果NBA结束停摆,他将随时可以回到NBA。

  因为NBA停摆,大批NBA大牌球员面临无球可打的尴尬境地,所以他们纷纷寻求国外联赛,欧洲和中国成为了这些球员的首选。由于NBA联赛随时有开赛的可能性,因此为了防止扰乱国际篮球联赛市场,FIBA正在研究给有NBA合同在身的球员开具澄清信的可能。不过,目前包括球员在内,大家都处在观望状态。(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