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排名斯科特升至第九 伍兹复出首战后列第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8日22:59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出炉,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之后,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世界头号球手的地位。当前,他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首次达到两位数,比世界第二英格兰同胞李-维斯特伍德领先1.84分。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在火石球场取得并列第六名的佳绩,其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与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交换位置,麦克罗伊本周位于第四位,史翠克名列第五。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之后,其世界排名也与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互换,本周上升一位,位列第7位。

  新科世锦赛冠军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冲进前十位,本周位列第九。伍兹在因伤远离赛场三个月后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复出,前世界第一在火石球场创造过惊人的纪录,总共赢得了七场冠军,可惜,这位昔日的霸主这一周并没有上演精彩的一幕,在复出首战上只获得并列第37名,其世界排名仍在继续下挫,本周位列第30位。

  美国球手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在总奖金300万美元的美巡-里诺公开赛(Reno-Tahoe Open)中以一杆优势夺得自己职业生涯首场胜利,其世界排名发生飞跃,从上周的第308位升至本周的第175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世界排名继续下挫,本周下降了七位,位于第157位。以下是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部分球员排名:

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参赛场数
国家
平均积分
1
1
卢克-唐纳德
53
英格兰
10.10
2
2
李-维斯特伍德
47
英格兰
8.26
3
3
马丁-凯梅尔
48
德国
7.10
4
5
罗里-麦克罗伊
52
北爱尔兰
6.98
5
4
史提夫-史翠克
41
美国
6.91
6
6
菲尔-米克尔森
48
美国
5.95
7
8
简森-戴伊
43
澳大利亚
5.81
8
7
达斯汀-约翰逊
50
美国
5.63
9
17
亚当-斯科特
48
澳大利亚
5.50
10
9
尼克-沃特尼
50
美国
5.28
30
28
老虎伍兹
40
美国
3.43
157
150
梁文冲
47
中国
1.12
175
308
斯科特-皮尔西
53
美国
1.02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