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三国际裁判执法“张连伟”杯 向球员派发规则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8日23:06
裁判向球员派发规则书
裁判向球员派发规则书


  北京时间8月8日,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参赛球手陆续来到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报到,三位国际裁判向他们派发了规则书。

  已拥有十年历史的“张连伟”杯连续在深圳举办十届比赛后,首次来到成都,开始全国巡回举办的历程。经过十年的发展,本项比赛已经成为了一项国际级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每年都有来自东南亚、韩日、欧美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球手前来参赛。

  本届比赛移师成都,在欧巡赛场地麓山球会举办。为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和国际化,比赛邀请了三位国际裁判带领裁判团队执裁比赛,包括来自香港的叶伟麒、国内的陈盛炽和顾军。

  在比赛签到现场,赛事组委会还向每一位参赛球员派发了一本《高尔夫规则》,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引起参赛球员对比赛规则的重视,并督导球员进行高尔夫规则的学习。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启动仪式将于8月9日举办,正式比赛日是8月10-11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