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传国安俱乐部将随中信上市 高层回应称暂未听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9日03:02

  昨天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有可能随母公司中信集团上市。对此,国安俱乐部两位高层罗宁和高潮均表示暂未听说。

  中信集团资产极其雄厚,投资和产业涉及海内外各种行业,目前拥有超过44家子公司(银行),其中包括设在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子公司。中信集团也是国安俱乐部和中信国安公司的的上级母公司。

  据称,中信集团这次可能会整体上市,其中就涵盖了国安俱乐部。如果能够上市,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资金将更加宽裕,球队有望邀请更具实力的内外援加盟。一旦上市之后,国安俱乐部不仅要对球迷负责,也将对股民负责,每一笔开支和收入都要向股民公开,在资金审批方面将更加透明。由于国安球衣是中信银行等公司赞助,如果上市,可能会被认定为关联交易,俱乐部需要重新寻找赞助商。

  对于是否上市的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晚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听说,不管怎样,听从上级安排。”罗宁回应未听说:“这事我不知道,中信集团投资足球是回报社会的举动,要不也不会坚持这么多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