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朴成焕首秀完美 2-0演横扫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8月09日03:07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继续进行首日比赛,本届世锦赛也是伦敦奥运会的羽毛球测试赛。在男单首轮比赛中,韩国名将朴成焕耗时40分钟以2-0(21-15、21-5)横扫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轻松晋级次轮。

  2007年朴成焕两胜林丹引起世界瞩目,而在2010年世锦赛他更是获得了男单铜牌,曾经师曾李矛的他现在成为了中国队男单的最大对手之一。此次世锦赛首轮出战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

  第一局朴成焕开局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尽管此后薛轩亿一度连追两分扳平比分,但是朴成焕随后连得两分以4-2扩大优势,并在4-3领先时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以9-3进一步扩大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朴成焕开局同样占优,取得了3-0的领先,薛轩亿一度将比分追到2-3落后,但是无奈实力上仍旧落后韩国人太多,朴成焕这一局比赛始终占据着领先优势,并最终再以一个21-5拿下这局,从而耗时40分钟轻松晋级次轮,将遭遇另外一名韩国选手孙完虎和南非选手雅各马列卡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