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足协留洋计划遇阻力 山东体育局拒放行鲁能8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9日03:22

  足协计划送24名93和94年龄段的球员前往葡萄牙留洋,不过被葡萄牙专家挑中的8名鲁能小将无缘此次留洋。昨天,足协青少部主任孙哲东介绍:“此次留洋原则是公平、公正、自愿,山东省体育局希望这批孩子系统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

  足协在潍坊聘请葡萄牙专家,从93和94年龄段球员中选出24名球员留洋,不过在8月5日正式公布时,刘彬彬等8名球员的名字被划掉,这8人是国青队的主力框架。同时,北京三高球员王上源也从名单中消失。

  对此,足协负责青少年留洋工作的孙哲东解释道:“第一,公示是希望本着公平公正自愿原则,一周内欢迎全社会来监督举报不实情况,确保小球员年龄和资格的真实,同时尊重各方意见,是否留洋自愿;第二,鲁能8名球员不去留洋,山东体育局的意思是希望这批球员全力备战全运会。同时,鲁能方面也聘请了来自葡萄牙的青训专家巴巴萨带这支队伍,他们表示将来会考虑俱乐部送这批孩子留洋。王上源是三高方面通知我们他不去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