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新门神不给力拜仁开门黑 罗本里贝里受困铁桶阵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9日05:11
复出的里贝里(右)没有上佳表现。
复出的里贝里(右)没有上佳表现。

  本报讯 上周末,德甲开赛,拜仁开门就栽了跟头。“拜仁被自己的外援打败”,《图片报》如此形容拜仁新赛季首场比赛。在2011/12赛季德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德甲巨人0比1不敌上赛季保级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新引进的小博阿滕与门将诺伊尔的配合失误,造就了这个冷门。

  拜仁在揭幕战中,69000张球票售罄。德国主帅勒夫和领队比埃尔霍夫也前来观战。门兴上赛季通过附加赛才勉强保级,来到安联球场后他们摆出铁桶阵,让拜仁的大牌前锋们无从下脚。第62分钟,不知道是不是诺伊尔还沉浸在赛前的德甲足球先生颁奖仪式上,他出击失误,德卡马戈头球得分。之后穆勒的进球被裁判误判越位在先,拜仁就这样以0比1结束了新赛季首场比赛。众位巨星们垂头丧气离场,主帅海因克斯在老东家面前颜面尽失,这是门兴1995年以来首次在安联球场战胜拜仁。

  海因克斯认为,比赛失利的原因是拜仁没能把优势化为进球,而后防线上,诺伊尔和小博阿滕的错误沟通导致失球。诺伊尔也承认:“当时的情况并不好对付,但不管怎样都是我犯了错,而且也使队伍输掉了比赛。”(田颖)

  复出

  罗本里贝里受困铁桶阵

  本报讯 拜仁遭遇了黑色7月,里贝里和罗本分别于24日、26日受伤。不过戈麦斯透露,二人在训练场上已经恢复良好,完全看不出带伤上阵的样子。主帅海因克斯也安排了这双翼出现在首场比赛,但他们并未齐飞。

  7月24日,里贝里在训练中左脚踝关节囊受伤,打了5天石膏。而罗本在26日拜仁与米兰的奥迪杯比赛中,右脚遭到塔伊沃的飞铲,一直休息。8月4日,二人才重新回到球队整体训练中,罗本表示虽然很累,但是患处已经不疼了。里贝里则是自信满满地认为自己虽然休息了几天,但并未退步。

  昨日的比赛中,海因克斯安排罗本首发,但面对门兴的铁桶阵时小飞侠办法并不多。第60分钟换上里贝里,可惜法国人刚上场球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

  (田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