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葡萄牙留洋计划周二实施 山东为全运拒出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9日05:2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虽然山东省体育局以城运会和全运会任务为理由,拒绝了中国足协免费送8名球员去葡萄牙培训的计划。但是,这并不影响被来自葡萄牙的教练选中的52名球员前往葡萄牙接受2~3年的培训。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下周二中国足协将与此次葡萄牙之行的赞助商一起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后这些孩子将很快前往葡萄牙开始留学生涯。

  这次在山东进行的潍坊杯比赛和之前的青少年联赛,来自葡萄牙的教练独立进行了选秀,并且圈定了选中球员的名单。据悉,送球员去葡萄牙属于赞助公司的公益行为,培训结束后,所有球员的归属权仍归原单位。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