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七连败邓帅怪赛程太密集 阿联玩手机不忍看比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7:27

  如果你还要坚持看斯坦科维奇杯的话,不,或者是继续看中国队的这些热身赛的话,那么看完中国队很有创意的开场舞就可以该干吗干吗去了。反正结果终归还是一样——输球。昨晚,在斯杯广州站比赛中,中国队再次输给了俄罗斯大学生队,以45∶70的超低比分,以七连败的谦卑姿态。七连败 男篮输得只剩一条裤衩是一个奇迹!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神秘战术在哪里?

  反正是虱多不痒,债多不愁,从斯杯开赛至今,邓华德一直在和媒体较劲,一直说还有神秘战术没有用,一直强调态度,好吧,七连败后,中国队又一次以半场19分、全场45分来证明其实球员的态度真的还不错的哦。

  邓华德说过,这赛程太密集,9天8场比赛,都上主力会把主力累垮的。于是,这一场他又一次很有自信地派出了9个人的出场名单,如果第一场9个人出战还有些托大,那么连败后继续派9个人出战,就有点赖到做的混账态度了。反正出场费拿了,对不对得起观众,就不是他考虑的了。

  邓华德说过,我们球队有很多进攻点。于是,我们看到这场比赛王仕鹏拿下1分,张兆旭3分,得分最高的张博、苏伟拿到10分,没有一个人拿到两双。就算易建联、刘炜出战的上一场,也是以大比分惨败。

  邓华德说过,这支球队我们强调的是态度还有防守。于是,这场比赛,边缘球员们的确很拼很用力,但无谓的防守失误、低下的罚球命中度,还有经不起撕扯的内线,完全靠运气的外线,中国队的拼搏完全成了一种无用功。失误夸张到在底线发个球,都会被对手迅速抢断,这面子挂哪儿去?连场边的朱芳雨、易建联都看不下去了,要不玩手机,要不就不忍看场内比分。

  邓华德还能扛多久?

  “邓华德下课。”这种口号昨天终于响起了,可是却很零落。球迷们喊出这样的口号,不过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反正也动摇不了邓华德自己的想法。在五连败后,邓华德面对媒体说,我没有压力,9月25日后要么继续,要么结束。

  的确,对他而言有什么压力?来中国2年多,他已经从一位年薪18万美元的美国二三流教练升级成为近百万美元年薪的俱乐部主帅,他已经从完全没执教经验的助理教练升级成一支亚洲顶尖男篮国家队的主教练。中国队能否晋级伦敦,说到底影响的不过是国家队主帅的任期而已,CBA的钱还是照拿,就算不在CBA混了,也可以凭这资历去欧洲混,相比,欧洲人也不会来调查这背后的口水仗。

  对于这支中国队而言,可能浪费的又是几年的时间,在尤纳斯才把中国队培养出点样子后,在领导换人后,中国队没有前进反而是倒退了。有人总说,中国队应该从这些失败中得到经验,用来提高。这本来就是个荒唐的逻辑,否则这么多场的连败,为什么我们还看不到中国队的进步?

  邓华德说,我的战术体系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亚锦赛才是真正考验的时候。后面还有10多场的热身赛,的确还有时间,可对手都是真打,你来个战术隐藏,没觉得有多傻么?说穿了,不是又等王治郅单骑救主吧?这个梗太老了。

  邓华德说,向我开炮。其实,开什么炮啊,一个月后,水军们自然会用唾沫证明一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