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跆拳道动态

河南省跆拳道优秀选手多 两人获深圳大运会资格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9:06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8月7日,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中心获悉,我省有两名跆拳道运动员将代表中国征战8月中旬开幕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省重竞技中心主任李岩介绍,8月18日~24日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大运会跆拳道项目中,我省郭耘菲将参加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她曾获得过第16届广州亚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在6月份刚刚结束的世界锦标赛上也获得了亚军。目前她是这个级别非常有竞争力的跆拳道运动员,有“小陈中”之称。

  此外,我省运动员尹智猛将参加男子80公斤级比赛,曾多次获得跆拳道全国冠军和广州亚运会跆拳道比赛季军的尹智猛来自新乡,之前曾是一名足球守门员。2001年,国家跆拳道队教练陈立人来河南选材,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集合了各项目适合练跆拳道的苗子,最终尹智猛被选中。他是继十一运会冠军左毅之后,我省涌现出的又一名优秀选手。④11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