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前布帅助手接掌申花帅印 说起他球员都翘大拇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9:25

  20天前接洽申花 老布推荐成最大砝码

  本报记者 李冰

  谁也没有想到,申花队更换教练的脚步,会走得如此之快。

  就在主场输给河南建业队的当晚,在申花管理层承认,今年二次转会引援失败之后,远在国外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便已经意识到了目前形势得严峻。在现有队员不可能再进行任何调整的前提下,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成了摆在他的面前,不得不马上解决的问题。换帅,无疑便是行之有效的一种。

  在确定成亮不再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之后,如何充实申花教练组,便成了当务之急。事实上,早在20天前的联赛间歇期到来之前,申花方面便已经通过关系,与包括拜塞克在内的教练进行了联系,探讨他们到申花执教的可能性。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拜塞克,申花还先后与一名法国和一名意大利的教练有过联络。而去年曾经带领申花队取得过优异成绩的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在卸任中国国奥队主帅之后,虽然目前处于赋闲的状态,但是考虑到他的年龄,以及身体健康方面的原因,申花最终还是放弃了与他再次牵手的念头。

  相比之下,去年就曾经在申花队担任过助理教练的拜塞克,无疑是一个相当合适的人选。目前的这支申花队中,除了几名外援,包括姜坤、于涛、戴琳和冯仁亮、吴曦等主力球员,去年都跟拜塞克合作过,彼此之间相当了解,不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熟悉和适应,对于这支急需尽快走出低谷的申花队来讲,这一点尤为重要。

  去年年底,在确定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之后,布拉泽维奇曾经向申花俱乐部郑重推荐,希望拜塞克接替自己在申花队的帅位。由于申花当时已经确认由奚志康挂帅,最终,拜塞克在谋求青岛中能主帅未果后,还是去了国奥队,继续担任老布的助手。“对于拜塞克的能力,当时俱乐部是相当认可的,也认为他是申花主教练的合适人选,但是由于其他一些原因,最终还是没有选择他,多少也算是一种遗憾吧。”据悉,如果申花此次最终选择拜塞克的话,很有可能会让他出任主教练,由他率队打完今年剩下的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