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只要我还在国家队一天 我就要踏实备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09日07:40
  尽管足协高层尚未公布与卡马乔签约的相关信息,但连日来有关国足换帅的消息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这对正在合肥备战与牙买加热身赛的国足来说,确实有一些影响。“无需去辨别真假,只要我们还在国家队一天,就必须踏踏实实做好备战工作,不管谁来,20强比赛都要打。”高洪波表示,愿意把这两年在国家队的积累和心得奉献出来,而教练组也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在淘汰老挝队后,国足开始了20强赛的准备工作,高洪波一如既往地挑选球员,备战10日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不过,足协高层挑选洋帅的工作加快了步伐,于洪臣甚至亲赴西班牙与卡马乔会面。尽管尚未完成签约,但此举意味着高洪波和他的教练团队已经进入“下课”倒计时。

  尽管此前国内媒体一致热炒高洪波将指挥20强赛的前两场比赛,但现在看来这只是媒体的一厢情愿,毕竟卡马乔距离国足帅位仅一步之遥。据悉,今日这位西班牙名帅就将来京,就出任国足主帅一事,与足协高层进行最后的磋商。如果不出意外,卡马乔很快就可以接替高洪波执掌国足教鞭。

  “我已经带领球队两年多的时间,只要我还在这个位置上干一天,无论谁接手,我都愿意把自己在国家队工作两年多的积累与心得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因为这也是属于国家队、属于中国足球的一笔资源。”对于换帅的消息,高洪波显得很大度,他表示目前首要任务还是带队打好10日与牙买加队的比赛。

  在即将换帅的背景下,众多国脚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感谢、送别为国足服务两年的高洪波。不过,昨天抵达合肥的牙买加队目前世界排名44位,实力应在国足之上,球队要用胜利为高洪波送别还是有一些难度。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