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周洋希望领导给机会 王濛李琰和好12月或返赛场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09日10:29
东莞时报插画 郑伟华
东莞时报插画 郑伟华

  东莞时报讯 中国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却还在继续,不过从现在事态的发展来看,这事似乎也要画上休止符了。

  继曝出王濛接受多方的“洗脑”,可能不开新闻发布会曝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猛料之后,王濛打架事件的另一主角、冬奥会冠军周洋也终于出来说话,周洋表示希望“领导给王濛机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则表示,王濛不是被开除,仍然可以训练;央视记者爆料,王濛已与教练李琰和好12月可能就会重返赛场。

  所有一切都显示,王濛这“揭黑”揭不下去了,闹剧估计要画上休止符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