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伤病来袭但裁员依旧 莫科基本无缘赴欧集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9日10:41

  “我们的计划是带14名队员前往欧洲,但伤病可能会改变计划。”十几天前,邓华德在微博上就曾暗示斯坦科维奇杯之后,中国男篮要进行裁员。尽管中国男篮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但裁员却势在必行。

  与安哥拉队的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已经得到5分的朱芳雨就被换下,虽然他已经领到了两次个人犯规,但这次换人则是因为他的腰部受伤了,他在体能训练师的陪同下回到了更衣室,之后再没有上场,只是坐在场边观看,直到比赛结束。“还是腰肌的伤。”朱芳雨赛后说。

  有人受伤,有人生病,也有人健康却被闲置。现在的莫科就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与安哥拉队的比赛,他和临时入队的王立刚一样,一分钟未打。

  “莫科不是个兴奋型的球员,在防守端,他会给对手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尤其是一些高水平的球队,他们非常擅长打挡拆。”邓华德暗示莫科将离开,“他是个投手,但并不是一个很稳定的投手。我很喜欢莫科,他的防守并没有达到我的要求,不能因为他能进攻让他上去,而在防守上出现一个大漏洞。”

  除了王立刚,球队目前有16名队员,也就是说,结束了本次比赛,邓华德将裁掉两名队员。中国男篮将于8月10日回到北京,裁员名单会在之后两天公布,邓华德将带上14名队员前往伦敦参加奥运测试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