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冬管中心改口王濛未被开除 羽球世锦赛谌龙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09日11:02

  冬管中心:王濛并非“开除” 在王濛态度趋于缓和的同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方面也表露出缓和矛盾的姿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就表示,王濛并非是被国家队“开除”,她依然有机会重返国家队。而周洋在微博里贴出了一组冬奥会的图片,借此希望领导再给王濛一个机会。

  意甲球员工会欲罢赛 意大利球员工会近日发表了由20支意甲球队队长联名的公开信,宣称如果意甲联盟不在新的劳资协议上签字,他们就将拒绝参加新赛季的比赛。而联盟回应绝不签字,目前此事已陷僵局。

  世羽赛谌龙爆冷出局 2011伦敦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展开激战,男单首轮较量中,中国选手谌龙以1:2爆冷负于危地马拉选手科尔登,遭淘汰无缘次轮较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