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伍兹奖金还没前球童多 六家赞助商已离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黄文
2011年08月09日12:10
伍兹(资料图片)。
伍兹(资料图片)。

  深圳晚报讯 球迷们也许还记得,就在半个月前,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解雇了与其合作12年之久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报应来得非常之快,总奖金高达850万美元的普利司通邀请赛昨日结束,让伍兹尴尬的是,排名第37位的他只拿到了5.85万美元的奖金,而帮助新东家斯科特夺冠的威廉姆斯则拿到了冠军奖金的1/1014万美元,足足是“老虎”的两倍有余。

  “老虎”獠牙还没磨利

  普利司通赛是伍兹四个月第一次打完一场完整的比赛,在赛事不设淘汰线的情况下,他在进入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前终于获得了宝贵的四轮比赛经验。不过在这块已经赢过7次的球场上,伍兹仍然找不回原来的自己。昨天的最后一轮,伍兹以落后13杆的成绩出发。他在前五个洞抓到2只小鸟,可接下来他突然失去了手感。从击出双柏忌的第六洞开始,伍兹连续7次开球没有上球道,这直接导致他这段比赛的成绩仅有可怜的高于标准杆5杆。

  赞助商离开,第6次

  不仅仅是赛场上,伍兹接下来似乎得再翻翻钱包,看看自己还剩多少家底。近日,外媒又传出与伍兹合作9年的赞助商瑞士名表豪雅表抛弃伍兹的消息,这对“老虎”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重大打击。 自从2002年开始,伍兹一直是豪雅表的形象代言人,但如今在豪雅表的官方网站上,我们也已经看不到伍兹的任何影像和新闻资料。2009年爆出的“偷腥门”事件,让众多的赞助商接二连三抛弃伍兹。算上之前的吉列、佳得乐等公司,至此已有六家赞助商离开了“老虎”。

  费德勒与之划清界限?

  据最新一期的美国《体育画报》杂志报道,伍兹性丑闻爆发后,网坛天王费德勒就开始慢慢与其保持距离,之后再也没有和“老虎”联系过。费德勒和伍兹在2006年美网相识,获胜后两人在更衣室开香槟庆祝的场景被世人传为佳话。当时两人有着共同的球衣赞助商,并且都是吉列品牌的代言人,但如今除了这些之外,你还能从他俩身上找到共同点吗?(黄文)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