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濛与恩师李琰关系缓和 低迷短道队迎来好消息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09日13:55
李琰、王濛曾形同母女 


  8日,本报记者通过知情人获悉,几天前当众宣布与恩师李琰决裂的王濛,目前与李琰的关系已经得到缓和。

  4日晚,当被宣布开除出国家队的王濛对着国家队主帅李琰说出“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师,从此我跟你划清界限”时,大家都震惊了。众所周知,王濛与李琰的关系经历了一个非常曲折的过程,从一开始的不信任,到后来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跪谢师恩,李琰用自己的能力和魅力征服了包括王濛在内,短道队队员的心,队伍也在去年的冬奥会上创造辉煌。然而,此次队内冲突事件,王濛对于李琰的表现一开始并不满意,她认为李琰被领导“利用、欺骗”了,李琰始终不表态的做法也让脾气火爆的王濛非常不满……

  不过在短暂的沉默之后,李琰站了出来,直言领队王春露应该在此次事件中负有较大责任,并认为冬管中心只处理王濛等队员的做法有失公允。

  据知情人透露,王濛在看了媒体对李琰的采访之后,发短信向李琰表示感谢。而央视体育记者尉迟学敏也在微博中写道:“被开除后,王濛要跟李琰决裂:“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师”!昨天晚上(7日),王濛给李琰发了短信:“李老师,你的采访我看了...谢谢你...”显然,王濛与李琰已经有了明显的和解迹象,对于深陷“内讧门”的中国短道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可喜的信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