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曝卡马乔今日将抵北京 20强赛前上任冲击世界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4:55

  本报讯(晓敏)以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为首的国足选帅组成员昨天早上回京。尽管于洪臣称尚未与西班牙名帅卡马乔签约,不过昨晚足协一名权威人士透露:“选帅组与卡马乔谈得很顺利,双方在成绩指标、带队思路及执教理念上进行了洽谈。”不出意外,卡马乔周二将抵京,周三将前往合肥现场观战,随后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

  由于卡马乔是万达推荐的,因此只要过了足协这一关,卡马乔离国足帅位已经很近了。昨晚记者了解到,足协高层今明两天就会与万达高层就卡马乔执教国足一事做最后沟通。在双方没有任何分歧达成一致后,就会上报体育总局,待总局最后拍板。实际上,这只是履行一下程序,只要足协定了,总局定会认可。 只要总局批复后,足协就会立即与卡马乔签约。不出意外,卡马乔会在今日赶到北京,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很可能在20强赛前就全面接手国足。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