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告别之战韦迪不现身 国足福星副主席坐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9日19: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9日 报道)8月9日,距离国足和牙买加的热身比赛还有一天时间,这场比赛也被定义为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告别之战;不过这场意义特殊的比赛,足协几大实权派高层纷纷选择了回避,从目前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足协一把手韦迪和实权派人物于洪臣都不会出现在安徽合肥。

  距离国足比赛还有一天时间,足协驻地酒店依然没有出现足协高层领导的身影,这也与过往的国足集训有所不同。根据记者的了解,曾督军国足赢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林晓华将在明天抵达安徽合肥,作为足协外事方面的分管副主席,林晓华也是唯一到场的足协副主席级别领导。

  那么两大实权派人物韦迪和于洪臣身在何处?目前足协内部风传人士调整,韦迪在近期已经很少在媒体上露面,就连一向被当成御用传声筒的新华社记者也不怎么能打通韦迪的电话;足协选帅组负责人于洪臣则要陪同体育总局领导蔡振华前往沈阳,这也让于洪臣无缘现场观看国足和牙买加的热身比赛。

  尽管,足协两大高层都无缘国足比赛,但球队内部以及媒体的声音倒觉得不错,一些声音说:“这些领导不来也是好事,林主席是个福将,林主席现场督战的比赛,国足都踢的很好,如果这是一场告别赛,让林主席来送送高指导,最合适不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