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再战成都绝不能失手 两客场是抢分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9日21: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继续在水滴外场训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比赛。训练结束后,主帅阿里汉表示,连续的两个客场将是泰达的抢分良机,再战成都绝不能再次失手。

  从本周六开始,泰达将在连续5天内征战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成都谢菲联和陕西人和,虽然连续客场会比较艰苦,但无疑这将是泰达抢分的好机会,“确实,下面的比赛我们应该争取拿到更多的分数,毕竟上半年我们在主场输给了成都,所以这次客场不能再丢分了。打完成都和陕西,回来之后我们还要打上海,希望打好这三场比赛,为后面的联赛打下基础。”

  上赛季的下半程,泰达猛然发力,最终一举夺得了亚军,今年是否还能重现上赛季的奇迹呢?“我觉得大家都应该记得今年年初时我就说过,今年比去年应该更困难,去年我们拿到那个成绩,对手对我们的看法也会有改变,困难也是很正常的,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说到困难,泰达眼下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队中多达5人的伤病名单,且其中多是主力队员。对于伤病情况,阿里汉反而并不放在心上,“我们这些伤员不一定都会缺席下一场比赛啊,现在能确定的李玮锋停赛,李本舰还不能上场,其他人应该都没什么问题。”

  未来连续两个客场,而且打完成都队之后,泰达还选择回到天津调整一天,然后再去陕西,这样的安排会不会对球队体能影响太大呢?对此,阿里汉笑着说:“不会的,我们的差旅都是坐着进行的,所以应该影响不大,反而是如果我们现在来一堂上大量的训练课,可能就有影响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