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 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天津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9日21:11
  人民网天津2011年8月9日电(记者 陈杰)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在天津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为组委会名誉主席,天津市市长黄兴国为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等为副主席。比赛定于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举办。运动会口号为“分享快乐,创造精彩”。

  届时,将有中国、朝鲜、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关岛9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和政府官员、体育官员出席。比赛项目24个大项,其中奥运会项目16个、非奥运会项目8个,球类集体项目6个,小项279个,是东亚运动会史上规模最大、设项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共需28个竞赛场馆,旧场馆提升改造和新建各占一半,新建场馆中已竣工2个、开工7个。组委会下设执行局,内设18个部门,现已进入全面筹备阶段,目前已有10余家国内外企业与组委会签订赞助协议。

  黄兴国提出,把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办成高水平的体育赛事、高水平的文化活动、高水平的经贸交流平台,把市场开发打造为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