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巴萨

皇马猎物反赞巴萨世界最佳 盼世俱杯过招宇宙队

2011年08月09日07:1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与皇马传闻热炒了一个夏天没有结果,桑托斯红人内马尔近日话锋一转大赞西甲巨头巴塞罗那。他表示迫不及待的希望在今年年底的世俱杯上与欧冠冠军过招。

  在桑托斯的官网上,内马尔表示:“巴塞罗那是当今世界最出色的球队,他们的队中有世界最出色的球员。不过如果我们有机会在世俱杯相遇时,桑托斯会踢出自己的风格。对付巴萨是一项跟艰巨的任务,我不认为有什么特别的战术可以用。届时我们只有祈祷,希望幸运女神站在我们这一边。”

  “不过在考虑决赛或者与巴萨的比赛前,我们还要先过半决赛那一关,当然我相信桑托斯能走到决赛阶段。”

  现年19岁的内马尔在今夏转会期成为了各大媒体报端的焦点人物,球员一直被传将在今夏加盟皇马。不过经过辗转周折的谈判之后,桑托斯正式表示内马尔会留在球队参加年底的世俱杯,随后再考虑转会,因此世俱杯对于桑托斯和球员个人来说分量还是相当重的。(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