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程万琦回应赛程密集论 直言这支男篮历届最糟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0日04:29

  斯杯创办人、国际篮联前主席程万琦昨天来到了斯杯决赛现场,他对中国男篮在家门口惨遭7连败的战况十分不满,直言“这是表现最糟糕的中国队”。

  程万琦说:“从我关注中国队以来,这是表现最糟糕的中国队,这支球队现在打得很乱。”近几天,男篮主帅邓华德一直在炮轰斯杯赛程糟糕,认为9天8战让中国队吃不消。对此,作为斯杯创始人的程万琦说:“我们创办斯杯,就是为了给中国队练兵。比赛时间我们认为是最好的,要照顾转播商、要考虑亚锦赛的赛程,太早不好,太晚也不行,还要看其他洲球队的赛程。至于比赛太密集,这次主要是因为要照顾转播商,以后会好一点。当然,这也是一种锻炼,你看俄罗斯队、安哥拉队、澳大利亚队,那么远过来打,也很轻松。”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