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称停摆就去海外 否认CBA月薪200万美元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8月10日08:33
韦德接受专访组图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0日,对于闪电侠韦德来说,篮球就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他无法让自己一个赛季都没有比赛可打,于是他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如果停摆影响新赛季的话,他将会去别的地方打球。

  “我这一年一定要打球,”韦德在纽约参加一次商业活动时候说,“我不知道将会去哪里,但是我是那么的热爱比赛,所以我必须参加,我们一定要想到解决的办法。”

  韦德表示他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国际球队的邀请合同,此前曾经有报道说中国某个球队愿意给他200万美元的月薪,韦德否认了这一事情,但是表示自己会重新审视这个夏天所接受到的邀请。

  韦德随后还特意指出,之前他在中国的为期九天的旅行中,经常被中国球迷给他的支持所淹没,他对于地球另一侧的这个国度的球迷数量感到吃惊。“在我们这里,如果有人要我的签名的话,我签了也就完了,但是在中国不行,我甚至会在第二天另外一个事情的现场见到同一个人,他会继续向我要签名,一次又一次的。这就是那里的球迷,他们一直想要你出场,想要看你的表演”韦德说。

  韦德的队友詹姆斯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于新赛季如期开始非常乐观,在这一点上,韦德和詹姆斯有不同的看法。

  “我理解詹姆斯为啥那样说,因为谈判这个事情有时候就是这样的,11点的时候双方还有很大差距,但是一个小时候或许就会有结果了。所以我们需要为一切做好准备,或许10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我们就会参加训练营了,和平常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我理解詹姆斯的意思,不过我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没有那么乐观。”韦德说。

  在这个夏天韦德非常的忙碌,他去了一趟欧洲参加了时尚活动,然后前往中国参加了商业活动,此外他还参加了好友波什的婚礼等等。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