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斯内德首开口确认转投曼联 国米天王:正在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10日08:11

  斯内德赴英伦?是的,按照安排,国际米兰中场确实要去英伦三岛,不过他是跟随荷兰队要去伦敦踢一场国际比赛日的热身赛,对手是英格兰队。由于近日英国首都伦敦等多地发生暴乱事件,英足总、荷兰足总以及英国警方协商后宣布取消这场比赛,自此欧洲著名英荷大战流产。据各大英国媒体披露,在英足总宣布取消英荷大战之前,荷兰全队已抵达英国伦敦,其中斯内德的出现还引起一阵骚乱,深陷转会漩涡的国际米兰中场,一直是舰队街紧密关注的球员。虽然斯内德一直在躲避,但还是被强大的英国媒体抓了个正着,据悉这家媒体是英国ESPN,国际米兰中场接受了一个小采访。

  无论哪家英国媒体去采访斯内德,谈的内容无非有两个,其一是愿不愿来英超联赛,接下来一个问题就是和曼联谈的怎么样。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斯内德还真把这两个问题给予正面回复了,国际米兰中场承认自己想在英超联赛踢球,还首度确认正与曼联接触。“与曼联有接触没有?是有接触的,不过曼联俱乐部还从未以官方的形式进行接触,现在都是些非官方的对话,接触是肯定的,而且是经常性接触。”国际米兰中场斯内德告诉英国ESPN,“当然,我与很多人都有接触。”斯内德用一句幽默化解了自己在采访中的尴尬,不过他已经告诉所有人,与曼联接触的真实存在的。

  此外,斯内德还谈到现状,称8月31日之前,都存在随时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现在的情况是我依旧是国际米兰的球员,在8月31日之前,我一直拥有离开的机会。”国际米兰中场继续说,“这不是他们放不放我的问题,我自始自终觉得,如果有一份非常棒的报价,他们会让我离开。他们确实不想让我离开,但现在我却有一个机会离开。我现在站在十字口上,不过我还有充足的时间还做出决定。”《天空体育》、《每日邮报》、《镜报》和《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疯狂转载了斯内德的这次访谈,称荷兰中场确认与曼联有接触,并表达有离开国际木兰的机会,这让不少亲曼联的媒体想入非非,再次看到曼联签斯内德的希望。

  除了斯内德本人谈及这个话题外,他的国家队队友、热刺球星范德法特也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也谈到了关于斯内德与曼联的转会风波。范德法特披露,斯内德非常想在英超联赛踢球,“当然,他非常想在英格兰踢球,这里是世界最棒的联赛。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联系的,来英超踢球是他一直所期盼的。”范德法特被问到是否愿意看到斯内德加盟曼联时,热刺球星笑着给出一个否决的答案,“我希望他不要来,要不然曼联就更强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绝对适合曼联。”由于英荷大战被迫取消,荷兰队面临着就地解散,斯内德去哪也是英国媒体的关注的焦点。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已经抵达英格兰的斯内德,在未来两天内继续与曼联接洽,并争取在英超联赛开打前,就转会达成一致。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