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尔斯8月底来华 将携三球星参加俱乐部冠军赛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0日09:26

  东莞时报讯 科比来了又走了,紧接着是韦德、保罗和安东尼。三位少侠来了也走后,跟着亮相中国的NBA大腕又是谁?保罗·皮尔斯。“真理”不但要来,而且可能上场打比赛!

  与皮尔斯结伴来华的,有刚刚为小牛队夺取今年NBA总冠军立下战功的钱德勒,以及2008年NBA榜眼秀比斯利。这三位NBA球星将参加8月2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赛的2011北京洲际俱乐部冠军赛。

  “皮尔斯最终会不会穿着比赛服上场打球,我们还在沟通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他肯定会来北京参加‘篮球季’的多项活动,从我们的本意来说,也是希望他能在比赛中亮相的。”赛事组织方表示,“至于钱德勒和比斯利,他们确定了要代表美国肯塔基野牛队参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