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家军将迎谢幕演出 杨旭肯定首发对手阵容不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0日10:41

  楚天金报讯 金报合肥8月9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明晚,中国国家队将在合肥同牙买加进行一场热身赛,因国足正处于换帅的过渡期,此战将是高家军的谢幕战。

  本场与牙买加的热身赛,是国足世预赛亚洲区二十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9月2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来新加坡队。由于“准新帅”卡马乔因签证问题缺席观战,这场热身赛更像是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告别演出。

  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要考虑俱乐部的利益,考虑球员的身体疲劳情况以及伤病情况,所以在排兵布阵上,国足将一定程度上受到伤病的影响。从目前来看,国家队门将位置的竞争没有太大悬念,杨智将依然获得首发。后防线上,杜威和冯潇霆搭档边路的荣昊和刘建业。中场方面,杨昊和赵旭日将出任双后腰,于海和蒿俊闵分居左右,邓卓翔受胃痉挛和脚腕伤情的影响,因此前腰位置很可能被陈涛占据。前锋线上,由于郜林的缺席,最近状态神勇的杨旭将肯定首发登场。

  中国队此役对手牙买加队实力一般,他们雪藏了福勒和德马尔·菲利普斯两名主力,此外,因为伤病困扰,此役牙买加的大名单只有16名球员。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因为牙买加的阵容不整而可能沦为标准的友谊赛。

  友情提示:今日19:30 CCTV-5现场直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