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留洋名单年龄作假 八名鲁能球员集体被除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无
2011年08月10日10:50

  中国足协赴葡萄牙培训,8月5日进入到留洋球员名单公示阶段。然而中国足协公示的这份名单,相比中国足协8月4日提供给媒体的两个年龄段球员名单,却在一夜之间有了较大变化:8名1993-1994年龄段的山东鲁能球员突然从名单上消失,而在1995-1996年龄段球员中却临时多出4名鲁能球员。

  对此,有消息说“山东省体育局拒绝放人”是造成名单变化的直接原因。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并非只是体育局拒绝放人这么简单,应该是(鲁能足校)自己发现了在(球员)年龄上有弄虚作假的问题,这才主动弃权……(据《北京青年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