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2011洲冠杯开战 五棵松迎08奥运后最高篮球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1年08月10日18:47
泰森-钱德勒
泰森-钱德勒

保罗-皮尔斯
保罗-皮尔斯

  五棵松体育馆是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篮球场馆,在奥运期间呈现了由各个国家队“主演”的精彩篮球赛事,当然其中少不了一些在NBA征战的球员,那时的五棵松体育馆可谓是NBA总冠军戒指云集的地方,科比、韦德、加索尔、吉诺比利等众星云集,可是自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如此众多的NBA总冠军戒指齐聚于此了,即使是NBA中国赛,也没有几个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参加。可是,今年8月24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2011洲冠杯”,将会是继2008年奥运会篮球项目比赛之后最高端的篮球赛事,有三位NBA总冠军戒指的得主前来参赛,盛况空前啊!

  保罗-皮尔斯、泰森-钱德勒、巴特尔三位总冠军戒指得主将在五棵松体育馆激情碰撞,为京城球迷奉上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级别最高的篮球赛事,六支各大洲顶级联赛的冠军球队、三位NBA现役球星、三位NBA总冠军戒指得主,群星闪耀,莅临五棵松,精彩赛事一触即发,8月24日—28日拉风巨献,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