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盖德23分钟速胜 朴成焕赢内战静候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0日19:55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1羽毛球世锦进入到男单第二轮的角逐。3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仅耗时23分钟,便以2-0轻取一位俄罗斯选手,顺利挺进16强。9号种子朴成焕则从一场韩国内战当中脱颖而出,在1/8决赛静候头号种子李宗伟。

  盖德2-0斯坦尼斯拉夫

  3号种子盖德在第二轮迎战世界排名第67位的俄罗斯选手斯坦尼斯拉夫。第一局,盖德一上来取得了一个6-1的绝佳开局,很快带着11-3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盖德势头不减,尾局更是以一波7-0将首局比分定格为21-5,该局仅仅让对手拿到5分。

  俄罗斯选手在第二局放手一搏,一度4-3领先。盖德迅速调整了状态,很快以11-6反超来到技术暂停。盖德以精湛的技术和老道的节奏掌控能力牢牢占据着主动,以21-9拿下第二局,2-0轻取对手,挺进16强。

  朴成焕2-0孙完虎

  男单第二轮戏剧性的出现了一场韩国内战,朴成焕与小将孙完虎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在国际赛事当中还从未击败过这位老大哥。首局,朴成焕开局4-0确立优势,很快以11-5领先来到技术暂停。孙完虎在暂停归来后开始发力,一度追到14-16只差两分,朴成焕此后连得5分,以21-14先下一城。

  在输掉一局后,孙完虎明显有些无心恋地。次局在2平后,让朴成焕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朴成焕牢牢掌控大局,最终以21-10再赢一局。朴成焕2-0淘汰队友,下轮将迎战头号种子李宗伟与芬兰选手朗-维勒的胜者。(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陶嘉明/田卿2-0胜荷兰组合 三中国混双齐进16强
·柴飙郭振东速胜进16强 出局男双惊钻石一身冷汗
·李宗伟晋级16强PK朴成焕 后者遭10连败七年未胜
·世锦赛盖德23分钟速胜 朴成焕赢内战静候李宗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