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泰达三主力摆脱伤病 备战强化进攻周五出征蓉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10日22:06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0日,天津泰达继续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末与成都谢菲联之间的中超赛事。在下午的训练中,“庞大”的伤病名单得到大幅缩水,于大宝等主力归队参加合练,而从阿里汉所安排的训练内容,不难看出泰达此役“复仇”的欲望有多么强烈。

  为了劳逸结合,泰达在今天只安排了下午半天的训练,从训练内容可以看到,阿里汉将重心更多地放在了进攻环节。除了常规的小范围分组对抗之外,老汉着重安排了边中结合的进攻战术演练。由守门员抛球给中场球员,中场传到两个边路,边路球员再组织进攻。为了更接近实战,老汉让一名防守队员在门前制造障碍,而进攻队员则多达三个点。从这也不难看出,对阵实力弱于自己的成都队,阿里汉更看重的是局部占据优势情况下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

  在周二的公开训练中,于大宝、卢西亚诺、李玮锋三名主力队员都因为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受伤而进入了伤病名单,加上原本就正处恢复阶段的李本舰和吴泽,伤员队伍空前庞大,这也让俱乐部官员感叹与皇马一战有些“得不偿失”。好在这个情况在今天就得到缓解了,上述三名主力队员下午都正常参加了球队的合练,除李玮锋还处在停赛状态外,泰达周末还是有望排出手中的最强阵容。

  据了解,泰达队将于本周五(8月12日)中午启程飞往成都,虽然行程安排比较紧,但如果旅途顺利,应该也不会影响当天晚上进行适应场地训练。13日晚19点30分,蓉津之战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