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场外花絮

组委会:羽毛球世锦赛确定继续 警方:不太危险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0日22:39

     新华社伦敦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羽毛球世锦赛组织者10日召集各参赛队领队开会,向大家解释伦敦骚乱情况的同时确认比赛将依照计划继续进行,而且表示赛事安保工作已经加强,希望球员们安心比赛。

    伦敦自6日晚间爆发骚乱,连续3晚在街头上演的打砸抢烧让人感到恐慌。为此,包括英格兰与荷兰队友谊赛在内的多场足球比赛均宣告取消,但羽毛球世锦赛、沙滩排球奥运测试赛仍照常进行。

    赛事组织者10日对全体领队发表声明表示,尽管伦敦近来不太平,但世界羽联和英格兰羽协都希望确认本次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并且依照每日的赛程一直到结束,“赛事举办地温布利体育馆以及伦敦奥组委的指挥中心都在支持世界羽联的工作,而世界羽联也会从警方那里及时得到信息。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看,温布利地区并没有特别的危险。”

    在伦敦整个城市的警力大规模增加的同时,赛事组织者表示温布利体育馆周围的安保也得到增强,不过,羽球世锦赛新闻官金斯表示警方不愿意透露增强安保措施的具体细节,比如究竟增派了多少警察等等。

    金斯坦言,这几天的电视新闻的确让一些队伍感到担心,所以他们10日开会主要也是“安抚”大家,告诉大家现在的情况真的不用担心,“我们不想制造紧张空气,让队员们觉得恐慌,我们希望他们不要因此分心,他们应该专注于比赛。”

    当然,除了语言上的安慰,组委会也舀出实际行动让队员们更踏实。如今,即便是那些住在体育馆附近酒店、之前步行往返的队伍,也可以享受班车服务。(完)2011/08/10 22: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组委会证实世锦赛继续 专车接送确保中国队安全
·组委会向中国队致歉:着手调查 条件差非不重视
·李永波炮轰组委会:19年来所遇组织最差世锦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