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帅生日收获大礼 将续约到2014年薪资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8月11日00:15

  8月10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在鸟巢取得超级杯冠军之后,阿莱格里赢得了包括球员、球迷、媒体和米兰高层在内的所有人的赞誉。加利亚尼正在酝酿一个计划,在当地时间8月11日阿莱格里44周岁生日的时候,为其送上一份大礼:续约到2014年,年薪从150万欧元飙升到300万欧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从北京返回意大利后,阿莱格里与加利亚尼之间有过一次接触。就是在这次接触里,加利亚尼严肃的和阿莱格里探讨了一个问题:鉴于阿莱格里的合同将于12个月后到期(2012年6月),因此他的合同状况不利于米兰的长治久安,因此加利亚尼希望和阿莱格里实现续约。米兰巨头希望能给阿莱格里续约到2014年,同时在年薪上给其翻倍。

  尽管《米兰体育报》承认,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谈到的只是意向,具体的经济条款需要经纪人出面来一条条的详谈,因此这份续约不大可能在短期内敲定。但是由于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两人在续约问题上都非常积极主动,所以米兰有极大的可能在8月11日阿莱格里度过44岁生日时,敲定这笔续约。这也算是米兰“家庭式”管理的一个典范。从常理推断,阿莱格里目前薪资菲薄(区区150万欧元),成绩出色之后,势必索要加薪长约。米兰在阿帅尚未自己提出要求之前就主动表态,既能暖人心,又不至于在谈判中失去主动。加利亚尼高明的谈判手腕再次得到了验证。

  当然,阿莱格里配得上得到这份新约。截止目前,阿莱格里率领米兰出征51场正式比赛,战绩是29胜14平8负,胜率达到56.86%,这远超自己的前任2009-10赛季的莱昂纳多(胜率为47.92%)。更多的人开始把阿莱格里和萨基、卡佩罗、安切洛蒂三位米兰名帅相提并论。综合成绩来看,萨基时期(1987年至1991年)米兰平均胜率是54.08%,卡佩罗时期(1991-1996)时期米兰的平均胜率是57.03%,安切洛蒂时期(2001-2009)米兰的平均胜率是56.67%。从数据上看,阿莱格里已经可以排到三大名帅的第二位,仅次于卡佩罗一人而已。

  当然,单纯的比拼胜率并无意义,萨基和安切洛蒂时期米兰都曾经捧得过欧冠冠军,这才是两大主帅的标签。阿莱格里也清楚,如果他顺利续约到2014年,那么未来3年他必须完成率领米兰夺取欧冠冠军的使命。日前阿莱格里在北京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讲道:“我才有一个冠军,没法和卡佩罗比。我崇尚的是平衡中略带攻势的足球,要敢于进取,球员踢得要开心。我本人就是这样的人,我不会天天愁眉苦脸的,也不会因为什么事去计较让自己难受,跟旁边人发火,这都不是我的天性。我推崇安切洛蒂的执教方式,整天说笑,有时还大笑好像不太文雅,可球员们都很尊重他。我的目标和梦想?我希望夺取欧冠,夺取一切可能夺得的荣誉,因为我执教的是AC米兰,夺取欧冠是米兰的生存方式,也是一种本能”。

  当然目前的米兰阵容还不够完整,中场缺人的红黑军团想要完成欧冠目标仍需增援。对于这一点,阿莱格里讲道:“让我们等等看8月31日前会发生些什么吧”。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超级杯七夕鸟巢激情相遇 郎才女貌谁是最佳拍档
米兰双雄来京身价全面PK 鸟巢上演五亿欧元德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