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PGA锦标赛十大夺冠热门 麦克罗伊上榜伍兹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1日07:51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1年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本周四将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打响。这场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事吸引了世界前十的一众好手,休赛三个月复出的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也将参加。可是由于伍兹的状态并未到达巅峰,高尔夫专家们对他并不看好,甚至没有进入本周的十大夺冠热门行列,令人心生感慨。以下是专家们列出的本周十大夺冠热门:

  1.简森-戴伊 在今年每一场倍受关注的赛事中----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美国公开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戴伊总是能把自己放进冠军争夺圈,这是非常卓越的。他肯定喜欢大型舞台,现在他只是需要坚持到最后了。

  2.史蒂夫-史翠克 史翠克的履历中应该有一场大满贯赛胜利,他一直是一名很棒的球手,在近十场比赛中都获得了前20名。我看好他这次的机会。

  3.亚当-斯科特 斯科特上周夺取高尔夫世锦赛首冠使他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上拥有自信。今年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2006年他还在亚特兰大赢得了巡回锦标赛,因此他在乔治亚州夺取胜利并不奇怪。

  4.达斯汀-约翰逊 最近三个赛季,约翰逊至少每年赢得一场比赛,可是今年他还没有取得突破。他在今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让我觉得他有希望从去年PGA锦标赛的“沙坑门”中走出来,并夺取胜利。

  5.罗里-麦克罗伊 他在美国打的最近三场比赛----纪念高球赛(第5名)、美国公开赛(夺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并列第6名)成绩非常好。他在那三场比赛中总共打出了-37杆,况且本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非常适合他的球技。

  6.卢克-唐纳德 我真的觉得唐纳德在上周之前碰了壁……之后他出去打出64杆,并在火石球场获得并列亚军。如果他在这座大型球场上一号木开球只是稍微好一点,那么他就会赢得比赛,就是这么简单。

  7.李-维斯特伍德 很难相信他在夺冠热门榜上排名这么靠后,毕竟,维斯特伍德在过去13场大满贯赛中有六次获得不低于第三名的成绩----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上周在火石球场获得第9名之后,英格兰白老虎很自信。

  8.尼克-沃特尼 他今年已经在两座相当困难的球场赢得了两场胜利----多拉蓝魔TPC球场和亚伦尼米克球场。去年PGA锦标赛,直到决赛轮之前他一直处于记分榜前列。今年他获得了八个前十名,是巡回赛上获得前十名并列第二多的选手。

  9.瑞奇-福勒 很震惊他在阿克隆城获得并列第2名之后仍然处于这个榜单的底部。福勒在推杆总数上名列第一,最近五场比赛他在单轮推杆数上在巡回赛上排名第四,在抓鸟数上排名第五。

  10.扎克-约翰逊 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6名,上周在火石球场获得并列第6名之后,约翰逊的状态就悄悄地达到巅峰。他还在最近两年的PGA锦标赛中获得前十名。乔治亚州一直挂在他的心上,除了在亚特兰大取得过两场胜利之外,他还在奥古斯塔赢得了两件绿茄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