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期待对决李炫一 陈金:场面狼狈但结果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05:42
  中新社伦敦8月10日电(记者 魏群)2011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第三天,中国主力选手在5个单项中继续高歌猛进,顺利晋级。

  在男单较量中,中国名将林丹以2比0(21:15,21:16)战胜爱尔兰老将埃文斯,轻松晋级16强。林丹赛后称,此场比赛他对对手较为重视,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打。而对手应该更享受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放松。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李炫一,林丹表示,好久没有和他交手了,也很期待这场比赛。

  另一场男单比赛中,卫冕冠军陈金以2比0(21:13,21:17)战胜印度老将帕尔亚玛,晋级16强。陈金赛后对记者表示,此场的对手实力不差,作为一名老将经验丰富,技术也出色。以前与其交手多次,虽都取胜,但场面都较为激烈。好在自己准备充分,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虽然比赛场面上比较“狼狈”,但结果很好。

  中国选手杜鹏宇也以2比0(21:12,21:14)轻松战胜日本选手山田和司,杀入男单16强,下一轮他将对阵另一位日本名将佐佐木翔。

  在引人关注的其他几场男单较量中,印尼名将陶菲克爆冷以0比2(17:21,14:21)不敌新加坡选手黄梓良,无缘16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及丹麦名将盖德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16强。

  女单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首次亮相,以2比0(21:13,21:18)轻取新加坡选手顾娟,跻身16强。王仪涵赛后对记者表示,也许今天比赛的对手实力弱一些,所以比赛发挥得比较流畅,心态上也不像以前那样紧张。自己前两届世锦赛都是第二轮比赛输掉,所以明天的比赛更为关键。

  另一名中国小将汪鑫2比0(21:15,21:13)战胜俄罗斯选手普罗克平科,晋级女单16强。赛后她似乎对自己的发挥并太满意,称此场对手以前没有交过手,比赛开始有些不适应,另外她感觉比赛用球速度有些慢。

  双打赛场,中国男双组合郭振东/柴飙以2比0(21:11,21:10)轻取爱尔兰选手麦基/斯蒂芬森;小将刘小龙/邱子瀚则以1比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遭淘汰,3局比分为6:21, 22:20,15:21。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以2比0(21:13,21:5)击败斯里兰卡选手卡普鲁/萨玛锡卡,顺利晋级女双16强。首轮轮空的中国4号种子陶嘉明/田卿以2比0(21:8,21:13)战胜荷兰选手科达布克斯/巴宁,进入混双16强。

  作者:魏群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