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赵芸蕾张楠为国羽混双挑大梁 两局大比分胜晋级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11日10:42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在比赛中以2:0(21:10、21:13)横扫对手中国香港组合王伟康/周凯华,轻松晋级下一轮。

  作为中国队出战本次世锦赛的两队混双组合之一,张楠/赵芸蕾此前曾在2010广州亚运会中以微弱劣势不敌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而无缘亚运会金牌。与同组另一对中国组合徐晨/马晋相比,张楠赵芸蕾虽然在年龄上更加年轻,但在实力上已经逐渐成长为可以在混双项目中为中国队挑起大梁的重要角色。

  首盘比赛,张楠/赵芸蕾把握住对手香港组合开场慢热的弱点,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凭借默契的配合,以21:10大比分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的比赛双方开盘战局相对胶着,张楠/赵芸蕾尽管在网前环节被对手的战术掣肘,但凭借自己充沛的体能在底线扣杀上优势十分明显,最终凭借更加过硬的实力和富于变化的战术接连打出两个小高潮,并一举以21:13拿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