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开幕式已有应急预案 台风若出现仪式转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1日11:36
台风若临仪式转场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希翀)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12日晚上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石钢昨日下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当天晚上出现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开幕式将可能转移到大运中心或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等室内场地举行。

  “我们掌握了深圳50年来8月份的气候,每年8月份平均会受两个台风影响。但是在近几年,台风很少正面袭击深圳,基本对深圳没有影响。”石钢说,组委会早在2年前就已开始准备应急预案。

  如出现小雨,开幕式将照常举行,现场也会备足一次性雨衣;出现中雨则照常进行或暂时停顿;遭遇暴雨或台风则更换场地。“深圳的雨季,大雨基本上一个小时、半个小时就停,中雨时间长一点。深圳气象局每隔一小时给我们提供一次信息,现场我们有气象保障团队,中雨可能会让开幕式停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等雨势小一点,开幕式照常继续进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