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超抛锚骚乱影响联赛 西甲超车欲抢夺亚洲市场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11日12:59

  对于为深夜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纠结的球迷来说,好消息来了!新赛季西甲比赛时间将大幅度提前,这不仅是西甲为了照顾亚洲市场,也是和英超竞争的有力一击。而反观最早提前比赛时间吸引海外观众的英超,很可能在骚乱面前暂时停摆。

  西甲“超车” 欲夺亚洲市场

  昨天,西甲官方宣布了首轮联赛的比赛时间,最早的场次被安排到了北京时间18点,像皇马和巴萨这样重量级球队的比赛,也分别被提前到0点和凌晨2点,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据悉,央视也将根据西甲的比赛时间顺延转播时间。

  西甲这两年的迅速发展十分明显,但如何才能追赶上英超?西班牙人的策略显然效法了英格兰人,那就是争夺亚洲市场,而在方法上也与英超如出一辙:既然“超车”难,那就提早“发车”的时间。

  当年,英超正是通过扩大全球的收视率来提升影响力从而超过意甲成为第一联赛的,西甲要超越英超也必须要这么做。虽然首轮西甲的“18点场”只安排给了巴列卡诺对马洛卡这种垃圾比赛,但球迷们仍可期待未来在周末的黄金时段欣赏到梅西、C罗等巨星的表演。

  英超“抛锚” 骚乱影响联赛

  追逐者发力,领跑者却突然“熄火”。受到伦敦暴乱影响,原定在本周末进行的英超首轮比赛有可能被推迟。昨天的英荷热身赛已经因为持续的骚乱被取消,然而这次灾难仍未停息,这也让人们不得不担心将在伦敦进行的三场英超比赛能否如期进行。

  而据BBC报道,英超联赛与足球联盟发布了联合声明,他们正在与各方沟通,而进一步声明将在查明情况后做出,这也意味着最早要今天才能得到英超是否延期的消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