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全国高尔夫球希望赛青岛站 首轮头名都是“74”

2011年08月11日13:3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晶报讯(记者 朱健)昨日,全国高尔夫球希望赛青岛站开杆。首轮结束后,运盈舟、林冶舟以74杆的成绩并列领先女子组首轮,黄毅诚、徐国振也以相同的74杆共同称雄男子组。

  暂时排在首位,这是第10次参加希望赛的林冶舟的第一次,所以这位深圳姑娘很是高兴,“这对我的自信心还是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不过在另一名领衔球员运盈舟看来,自己首轮的发挥并不理想,“这比前几天试场的时候差很多。我希望下一轮能稳定一些。”

  说起来,青岛站的首轮比赛颇具戏剧性,与女子组一样,男子组也是由黄毅诚、徐国振两位球员以相同的74杆并列领先。

  对于“74”这个数字,黄毅诚也不是满意、“球场的坡度比较大,推杆容易受到影响,但是球道比较宽,要不然成绩会更好。”

  这是希望赛首次踏入齐鲁大地,本次青岛站的比赛将持续三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