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男单小将遭逆转 放生日本强敌8强PK林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1日23:29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较量中,中国小将杜鹏宇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1-2不敌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三局比分分别是21-10和22-24和10-21。下轮比赛佐佐木翔和林丹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佐佐木翔今年势头非常强势,曾连续战胜林丹和陈金等中国名将。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都有些慢热,杜鹏宇2-0开局之后,佐佐木翔很快将比分反超至4-3,随后杜鹏宇逐渐进入状态,6-5时杜鹏宇率先发力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随后杜鹏宇带着11-9的领先进入本局的中局休息,重新上场之后,杜鹏宇状态神勇,13-10后,杜鹏宇连得8分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杜鹏宇开局不错,4-1领先,随后杜鹏宇在7-6领先时连得三分再次将比分扩大,关键时刻佐佐木翔没有让杜鹏宇在将比分扩大,他连得四分将比分追至10平。最终杜鹏宇仅仅带着11-10的领先进入本局的中局休息。重新上场之后佐佐木翔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随后杜鹏宇将比分扩大到17-13,佐佐木翔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8平,关键时刻,杜鹏宇在20-19领先时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22-24丢掉这一局。

  决胜局,杜鹏宇似乎受到了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2平之后连丢五分,让佐佐木翔将比分拉开随后杜鹏宇带着7-11的劣势交换场地。随后佐佐木翔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杜鹏宇没有获得反超的机会,最终10-21丢掉这一局,总比分1-2遗憾输掉全场比赛,佐佐木翔1/4决赛的对手是林丹。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