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周六清晨抵京 首次执教亚洲球队面临考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2日02:23
首次执教亚洲球队,卡马乔面临严峻考验供图/CFP
首次执教亚洲球队,卡马乔面临严峻考验供图/CFP

  本报讯 即将同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成为新任国足主帅的卡马乔,还没有来华,就已经让中国足协领教到了他性格中固执的那一面。由于坚持自己的团队所有人必须乘坐同一个航班来华,所以卡马乔来华的时间只能推迟到周六清晨,于是卡马乔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也只能顺延到本周日举行。

  据记者了解,此次跟随卡马乔来华的教练团队中,将由三名教练组成,分别是第一助手,56岁的卡塞伦,他曾单独执教过西甲的阿尔巴赛特队和西班牙人队。体能教练是费尔南多·加斯帕,他虽然只有42岁,可是从1987年开始担任助理教练,还曾随卡马乔征战了韩日世界杯。第三名助手是52岁的加列戈,他曾代表西班牙参加过1982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和卡马乔曾是队友。在这个团队中,加列戈将担当球探的作用,在选择球员方面辅助卡马乔。整个教练团队的4个人加上卡马乔的经纪人,由于暑期原因,无法一起订到最快来华的机票,所以他们的行程只能向后一再推迟。中国足协曾希望卡马乔能先乘坐早一些的航班,尽快签约,但固执的卡马乔坚持,整个团队必须一起来中国。最终,他们向中国足协方面确认,将乘坐CA966航班,于本周六清晨抵达北京。

  抵达北京后,卡马乔在稍作休息后,便将同韦迪等人,就最后的工作合同细节进行敲定,随后双方将正式签约。签约后,中国足协将于本周日上午10点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卡马乔成为新任国足主教练。

  作者:杜锐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