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拜塞克首训申花被雷劈 球员:地面都震动起来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8月12日09:38

  本报记者 李冰

  一道闪电划过,康桥基地天空的亮度,瞬间提升了至少三个等级,而随后带来的强烈反差,让站在场地上的申花队员,恍惚间以为,从白天来到了黑夜。

  此时,申花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刚刚开始了20分钟,带队的,则是昨天凌晨才被俱乐部官方公布的新任主帅、来自克罗地亚的拜塞克。

  原本,拜塞克希望能再多一点时间,认真观察一下申花队员的状态,然后再结合对手的情报,找出与鲁能泰山队周旋的办法。不过,作为申花俱乐部寄予厚望的"救火队员",现实情况显然不容许拜塞克这么做,他必须在第一时间进入状态。于是,在飞抵上海并且与申花签约不到24小时后,连时差都没有完全倒过来的拜帅,换好了行头,亲自上阵了。

  就在站在场地内的人刚刚回过神来,趴到地上的时候,一声炸雷,似乎就在他们的耳边轰响了。"真的,当时都能感觉到地面都震动起来了,好像都能感觉到气浪一样。"而另外一名球员的感觉,就是自己的脚都麻了起来:"就像是过电了一样,麻麻酥酥的那种感觉。"

  眼见形势不妙,拜塞克果断下令,全体人员马上离开球场,回到宿舍楼内,出任申花新帅的拜塞克的第一堂训练课,也就此宣告结束。得到指令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开始朝着远处的申花楼狂奔,用现场一位人士的话说就是"如果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这么跑的话,90分钟踢下来,肯定能把对手跑死过去。"

  雷电造成的麻烦,并没有就此结束。就在那声巨响之后,整个康桥基地的供电线路,以及通讯和网络全部瘫痪,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抢修之后,才恢复正常。这样一来,不管洗澡还是吃饭,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一些影响,老天似乎也在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告诉二进申花的拜塞克,接下来的路,绝不会是一片坦途。

  好在前一天的下午,申花队已经上过一次大量,昨天的训练,本来就以调整为主,所以拜塞克也不用太过担心。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今天上午飞赴济南,备战明天晚上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拜塞克届时也将以申花主帅的身份,完成自己在公开场合的第一次亮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