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骨裂外援参加合练 卡洛斯赞恢复程度超预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2日07:0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自从联赛第二轮就骨裂休战的鄂军外援前锋本科,终于在本周参与了全队的合练。但本科想要正式复出征战联赛,还需要一个多月的恢复。

  主帅卡洛斯准许本科参加全队的合练,但却还不敢让他进行对抗。所以,这两天本科除了进行慢跑恢复以外,也只是进行定点射门、跑位接应、抢点攻门等无对抗训练。

  从本科的训练情况看,四个月没触球的他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禁区内致命一击的抢点上,仍然看得出刚加盟打热身赛时的影子。卡洛斯也表示很吃惊:“他现在的状态确实比我想象的要好。”

  如果一切顺利,球迷可在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中再次看到本科的身影。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