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大篷车驶抵济南 传奇后卫斯塔克斯现场助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1:04

  本报讯(记者 刘伟) 8月13日、14日,NBA篮球大篷车将驶抵泉城广场,13日下午2:30,曾在飞人迈克尔·乔丹头上完成扣篮的前NBA传奇后卫约翰·斯塔克斯将在首日亲临现场,担任济南站匹克扣篮大赛城市预选赛的评委,并参加“东风团队挑战赛”游戏。

  今年是NBA篮球大篷车走进中国的第七年,也是最特殊的一年。在已经驶抵的20座城市中,NBA大篷车创造了有史以来的“四宗最”:最多的NBA球星亲临活动现场;最纯粹的NBA全明星周末游戏组合;最丰厚的现场奖品;还有最丰富的NBA历史回顾。

  说起NBA篮球大篷车上的种种精彩,匹克扣篮大赛无疑是个中翘楚,也最为球迷们所津津乐道。这项比赛的参赛者平日里都是扣篮好手,一个个精彩漂亮的扣篮动作,让场下的观众大呼过瘾。目前,NBA篮球大篷车高2.5米的篮筐已经架好,正准备迎接20座城市的“扣篮王”驾临。

  与NBA篮球大篷车一起蓄势待发的还有“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是一项投篮游戏,十分讲究团队配合,如果说扣篮比赛并非每位球迷都能尝试的话,那么该项赛事无疑为最普通球迷提供了一展身手的舞台。

  除了匹克扣篮挑战赛和“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之外,现场还有一系列其他的互动游戏。围绕现场16米长的NBA篮球大篷车,NBA三分投篮、匹克技巧挑战赛、NBA投篮淘汰赛也将闪亮登场。在家门口,球迷们将会亲身体验到一场“NBA全明星周末”级别的篮球盛宴。如果上场参赛不是你的强项,那么“匹克名人堂”、“风神演绎”等帐篷游戏,一样会带给你精彩互动和精美礼品。

  去年杰森·理查德森驾临哈尔滨、12站“扣篮王”决战成都依旧历历在目,此次NBA篮球大篷车驶抵济南,势必会给泉城球迷带来崭新的体验。过去六年,NBA篮球大篷车用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培养了数以百万的忠实拥趸,这次NBA篮球大篷车的第“七”程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