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即将抵达北京 独狼来京参加活动不谈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2011年08月12日11:08

  北京时间8月12日,有媒体爆料马布里目前已经与北京男篮达成了协议,独狼下赛季将效力首钢队。目前北京方面和马布里本人对此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据了解,马布里今天下午左右的确会从美国飞抵北京,而他此行的目的不是签约,而是参加活动。

  据前方记者消息,马布里今天下午六点左右将抵达北京机场,在刚刚爆出他签约首钢男篮的流言后,独狼就赶到北京,这让很多媒体都猜测,他此行的目的是不是来谈签约事宜?对于这种猜测,北京方面和马布里本人都没有做任何的回应,不过独狼这次来京的主要目的恐怕不是签约,而是参加一个“城市传奇”的篮球活动。

  据此次城市传奇活动的负责人称,马布里这次来京是带着他表弟一起来,他在北京将呆三天左右,而这三天是城市传奇活动组委会安排的,与北京男篮无关。结束了北京的活动之后,马布里将前往南方,继续此次城市传奇之旅,随后他会再次返回北京。

  至于媒体猜测的马布里签约一事,相信在这几天活动中独狼就会做出回应,这位CBA目前最大牌的外援能否效力首钢,很快就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