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18年首胜巴西 小猪:我们可与任何强队分庭抗礼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2日11:10

  赛况

  正在积极备战明年欧洲杯的德国队10日与巴西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年轻的日耳曼战车凭借强大的冲击力3:2击垮南美强敌。

  本场比赛的5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时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的点球命中吹响了德国队的进攻号角,第67分钟,下半时被换上场的克洛泽、克罗斯和格策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直插禁区的格策绕过门将塞萨尔小角度打门成功,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

  被打入两球的巴西队如梦初醒。3分钟后,阿尔维斯突入禁区被拉姆绊倒,巴西队通过点球扳回一分。但施魏因施泰格很快就在禁区边缘找到机会,他的直传帮助门前无人看守的许勒轻松破门,将比分变为3:1。尽管内马尔在补时阶段再入一球,仍无法改变巴西队输球的命运。这也是德国18年来首次战胜了巴西。

  点评

  德大将:我们可与任何强队分庭抗礼

  没有厄齐尔等多位世界杯国脚的球队,却可以干净利落地将18年难破的魔咒瞬间化解,日耳曼战车好似被注入一针强心剂,球队上下对取胜巴西表现得尤为兴奋。

  施魏因斯泰格说:“这是一场两支顶级劲旅之间举行的国际比赛,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证明:我们可以与世界上任何强队分庭抗礼。下半时我们希望始终向巴西人施压,这在比赛的某个时间段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巴主帅:我们应该做些改变

  2:3输给德国,梅内塞斯的新巴西队继续着逢强不胜。自从去年8月接任国家队主帅以来,巴西队13场比赛6胜4平3负,输掉的3场全部是强强对话法国、阿根廷和德国。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帅梅内塞斯也感受到外界的压力。“我们应该做一些改变。很多东西都是赛前演练过的,但错误还是发生了。譬如很多防守上的错误,这样的打比赛不能犯错误,对手同样强大也渴望胜利,这样的比赛拼的就是细节,谁能做到最好就能赢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