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三轮 林丹2比0横扫李炫一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8月12日11:57

  本报讯(程田)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男单第三轮的争夺。2号种子林丹以2比0(21比16、21比13)横扫韩国名将李炫一,连续六届挺进八强。林丹下轮将迎战队友杜鹏宇与日本名将佐佐木翔之间的胜者。

  2号种子林丹在前两轮分别以2比0轻取立陶宛的纳威卡斯和爱尔兰选手艾瓦斯,顺利跻身16强。12号种子李炫一前两轮也均是以2比0过关,在1/8决赛与林丹隔网而立。两位老对手曾有过14次交锋,林丹10胜4负占据一定的优势。这样除在首次参赛的2003年世锦赛,负于队友夏煊泽止步16强外,林丹在此后参加的六届世锦赛,均挺进了八强,稳定性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