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刚上路就遇恐怖魔鬼赛程 15天六战皆输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12日12:20

  巴萨今夏备战效果一般,失去梅西、马斯切拉诺等人的瓜迪奥拉没能以满员状态调式球队。不过话说回来,无论球队状态如何,接下来都得硬着头皮去迎接新赛季的开幕,但相信会让红蓝军团有些苦恼的是,新赛季伊始便需要经历一段魔鬼赛程。从8月14日开始,直至29日,巴萨在这15天当中需要踢6场比赛且皆不容有失。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晚22点,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决在伯纳乌球场打响,这场国家德比将是巴萨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17日晚23点双方在诺坎普展开次回合对决。与皇马完赛以后,接下来的9天当中,巴萨赛程也十分密集,需要参加4场比赛对所有巴萨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个艰苦考验。

  联赛首轮客战马拉加的比赛定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晚20点,是役结束后巴萨需连夜乘坐飞机赶回大本营,因为22日晚20点30分会有每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甘伯杯,届时对手是意甲新贵那不勒斯,此役瓜迪奥拉应该会安排很多主力轮休,但赢球也是球队上上下下必须完成的一个规定动作。

  8月26日这天,巴萨迎来又一项关键赛事,作为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得主的巴萨需要在摩纳哥路易二世球场跟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得主波尔图竞逐2011年欧洲超级杯冠军。到了8月29日,巴萨还得在西甲第二轮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黄色潜水艇实力无需赘述,巴萨取胜难度可想而知。然而,比起赛程压力实在太大,眼下更让红蓝主义者揪心的其实是球队伤病与诸多选手状态不佳的问题。

  明摆着的不争事实是,普约尔仍旧因伤告休,皮克与布斯克茨刚刚伤愈且状态实属未知,况且近期已为国征战的他俩有着很高的疲劳指数,而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这些参加了美洲杯的球员的体能状况也委实堪忧。再者,就算佩德罗、阿比达尔等人没有伤病,体能也还算OK,但他们却在今夏季前赛期间没能展示出上佳状态。

  反观皇马,穆里尼奥那里的情况就乐观的多,皇马季前赛基本做到了全员参加,C罗、本泽马、厄齐尔、迪马利亚、佩佩、卡西等主将均有突出表现,哪怕科恩特朗、瓦拉内、卡列洪这些新援,他们也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证明随时可供狂人调遣,同样也需看到,皇马没啥伤员,沙欣与大阿尔滕普托告休无法与普约尔休战等量齐观。此外还有一点是,就在巴萨经历魔鬼赛程的这个时间段里,皇马却没有欧洲超级杯的任务,赛程压力相对更小。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