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2站 鲁姆普零封丁俊晖夺冠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2日14:05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2站决赛在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两位少年天才之间展开。原本被外界看好的丁俊晖,只坚持了41分钟,便被对手0比4击败。

  本站PTC赛事,丁俊晖、肖国栋和于德陆3位中国球手携手杀进16强。半决赛中,丁俊晖4比3险胜肖国栋,与世锦赛上击败自己的英国20岁小将特鲁姆普会师决赛。决赛中,特鲁姆普以单杆81分、68分和121分连下3局,最后一局丁俊晖无心恋战,这场被外界看做未来王者比拼的比赛,最终以丁俊晖的速败告终。而特鲁姆普继世锦赛长局击败丁俊晖后,再次收获了与中国天才对阵的信心。特鲁姆普赛后表示,“其实这次比赛刚开始时我打得不是太好,但随着比赛深入,我的手感也越来越好。此后,我尝试更多的进攻,也加快了击球的节奏。半决赛和决赛,场边的观众给了我更多的鼓励和支持,使我更加自信和兴奋,状态进一步提升。”

  由于收获了上赛季的收官战——世锦赛的亚军,特鲁姆普在本赛季初的训练不太系统,他坦言自己还沉浸在克鲁斯堡(世锦赛比赛地)的快乐中。“我知道,接下来我将面对一个漫长而且艰苦的新赛季,因为所有人都想击败我。而这次能击败丁俊晖取得PTC的冠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会使其他的对手更加敬畏我。”

  据了解,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将于今年9月在广州进行一场特殊挑战赛,比赛采取与世锦赛相同的33局17胜制。而此番输球的丁俊晖也憋着一股劲,争取在家门口实现“复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